小多寶與PUKU快樂的沐浴時光

2015120123:09
記得去年初身體突然不是很舒服,感覺怪怪的,才知道小多寶悄悄的來報到。
第一次聽到小多寶那強而有力砰砰的心跳聲,媽咪我好感動,
對我來說那是世界上最悅耳、最美妙的節奏。



小多寶一直都很乖巧的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,轉眼間,也快到了我們要見面的時間,
媽咪開始在準備迎接小多寶到來所需要的東西。
在一場媽媽教室的課程中,很爭氣的小多寶為自己贏得一個~PUKU小卡哇依浴盆。
我想小多寶一跟PUKU一樣,一定也是一個愛洗澡的小孩,這也是我們跟PUKU故事的開始。



回憶小多寶還是小小baby,每每幫他準備洗澎澎時,
小多寶的目光都會盯著浴盆裡的PUKU看,彷彿在跟PUKU打招呼,
直到媽咪唱歌或跟小多寶說話,小多寶才會看著我。



現在小多寶比較大了,有好幾次媽咪才轉身拿毛巾要幫小多寶洗香香時,
小多寶就已經爬到浴室,在跟PUKU玩了,被媽咪發現時還會偷笑。
還沒開始洗,小多寶的衣服已經濕一半了!
才洗完頭髮,小多寶都會迫不急待的下水,
進去浴盆時,會摸摸可愛的PUKU,然後再玩著他喜歡的玩具,看他開心的模樣。





我很享受和小多寶培養親密互動的沐浴時光。
因為幫他洗頭時,他會用他的小手摸摸我的臉、我的嘴巴。
當我唱歌給小多寶聽時,他會跟我一起一一呀呀的唱著,唱完小多寶還會拍拍手呢!
我還會跟小多寶一起玩拍拍水,當水花濺起來時,他會呵呵的笑出聲音。
這幸福的氛圍,連浴盆裡的PUKU也受到感染而開心的笑著。





PUKU一直默默的陪伴著我和小多寶,保護著我和小多寶。
因為PUKU小卡哇依浴盆有一顆顆凸出的防滑設計;
這個貼心的設計,讓小多寶是個不哭寶寶。
我不用擔心幫小多寶洗香香時,小多寶在浴盆裡滑倒而受傷。




因為PUKU小卡哇依浴盆有排水塞的設計;
這個實用的設計,讓我是個不哭媽咪。
我只要將排水塞拉開,水就能快速排出,不會留水垢在浴盆上,讓浴盆保持乾淨。



因為PUKU小卡哇依浴盆有專門的皂放置臺設計;
這個特別的設計,讓我幫小多寶洗澎澎時取用很方便,香皂也不易滑落。


 
謝謝PUKU用神奇的魔法讓小多寶不害怕洗澡而哭哭,
謝謝PUKU用豐富的色彩讓小多寶快樂的洗澡。

洗完香香真舒服的小多寶 

 
PUKU網站:http://www.puku.com.tw/ PUKU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ku1996.fans/